露西亚的魔法水管

二十年来坚持优质而高产

小俄回忆录(1)〈俄右〉

全员女体

避雷!!!

慎入!!!

CP:瓷俄  美俄  德俄  苏俄(亲情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次心血来潮的储物间整理,俄找到了尘封已久的一本日记

日记里面的内容很多,范围也广,从幼俄一直到普京大帝上任

"来看看我以前的黑历史"

(以下是作者的总结,后期还会出一个日记格式的)

幼俄

(具体时间二战之前)小时候家里很穷,房子不大,一进门是客厅,客厅后挂了一个帘子做厨房,然后有一间房,孩子们都没有自己的床,都是苏带着孩子们一起睡,但是那时候大家都过得很幸福

夏天的傍晚,吃过晚饭,苏就和孩子们坐在门前聊天讲故事,孩子们总是喜欢拿着玉米或者土豆什么的坐着听苏讲故事

晚上睡觉,苏睡在床最外面,白俄最小,睡在苏旁边,俄和乌睡一起

俄和乌那时候关系很好,关了灯还要躲在被窝里聊天

(部分聊天内容)

乌:你以后想找一个什么样子的爱人啊

俄:最好是一个脚踏实地的工人,像母亲一样,有责任心,对我好

乌:我希望我未来的爱人可以给我过上好日子

两人正聊到兴起,苏就过来说:"你们两个快点睡觉,大半夜的吵不吵"

这才依依不舍地睡觉了

她们也会一起洗澡,然后在浴室里打闹,直到苏责骂才赶紧出来

有些时候苏会带孩子们去逛集市,集市上人很多,有一次俄牵着乌走丢了

这时候,背后一双手牵住了她,她也牵住了对方

是苏

"小俄,你怎么知道是我啊,如果是坏人怎么办呢"苏笑着说

"如果是坏人,我就把他的手甩开,打他一顿"俄天真地说

苏又笑了,眼睛迷成了一个小月牙

可是苏解之后你分明没有甩开那个北美流氓的手,你这样妈妈会担心的

不知道为什么,俄总是起得很早,天还没亮点着煤油灯学习

苏也起床了,她拿着衣服想给俄披上

"我自己来吧"

苏愣在了那里,有些不知所措

"小俄长大了啊……"

不久之后,苏带了一个穿德式军装的男士来到家里

"这是德/三叔叔"

在孩子们清澈的眼睛里,她们看出,他是个恶魔

白俄和乌站在俄身后

俄的嘴动了半天才发出声音来

"叔叔……好"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写不动了,要去吃饭

下期应该美俄 德俄 瓷俄多一点

不过要开学了,有没有下期还是个问题

开学要考试我哭死😭👊

评论(6)

热度(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